索尔·罗密欧
@fromDoppler 首席营销官。她热爱英国音乐、时尚和通讯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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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通过博客赚钱
您想将您的热情转化为有利可图的业务吗?您可以按照专家Bianna Peña Rubio在这个不容错过的多普勒学院 版本中提供的建议来实现这一目标 。
目前,大多数人在寻找有关服务和产品的参考或信息时都会转向互联网。他们每次想要扩展自己感兴趣的主题的知识时也会访问网络。
这种背景非常有利于您开始通过博客赚钱,尽管这 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。
多普勒学院为您举办由企业品牌形象专家、数字营销顾问兼Promocyones联合创始人Bianna Peña Rubio主持的新研讨会,您将在其中学习创建自己的社区并与读者建立信任关系。通过应用专家透露的绝妙技巧,您将能够在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通过您的博客获利!还没有看过培训或想复习一些概念吗?这里有录音,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内容。
通过博客赚钱的一些关键
如今,互联网上有数以百万计的博客,因此,如果您想脱颖而出并将您的爱好变成一项业务,请尝试采取战略性和有针对性的步骤,以便您在未来创收。
在开始在市场中定位自己之前,您必须清楚:
您想要定位自己的利基市场。
你希望观众如何看待你,设定基调。
确定受众的兴趣和您要写的内容。
深入了解这些因素将增加您的动力,并让您制定清晰、直接和有效的策略。
1. 保护你的声誉
只推广您了解的产品,确保它们对您的受众来说是好的和有用的,您不想仅仅为了赚几美分而推广您遇到的第一件事!
此外,发布比广告更有价值的信息也很重要。遵循9×1规则:每9篇有价值内容的文章就会有1篇商业内容。
2.涉足直销
最常用的博客货币化方式是通过直接销售,其中一些选项可能是:
PPC 广告网络(按点击付费)
广告商根据广告点击次数支付在您的博客上做广告的费用。这将取决于:
交通量
% 有机流量
% CTR(页面点击率)
% CPT(每次点击费用)
示例:Google AdSense、雅虎广告 和 网络印象。
CPM(每千次展示费用)广告网络
通过这种方法,每次在您的网站上查看广告时,您都会收到一笔付款。
例如,如果您的博客每月收到 10,000 次访问,并且您的博客 法国电报数据 上有此类广告,则每次展示将向您支付 1 美元,即 (10,000/1,000) x 1 = 10 美元。
通过横幅直接宣传产品或服务
您将能够自行设定空间价格,最好的一点是您不必依赖中介机构。
赞助商链接

它包括将您的有机内容中的链接出售给与您的受众相关的其他网站。
提供咨询服务
如果您认为自己是该领域的专家并希望与追随者分享您的知识,您可以认真考虑根据您在网络上的存在提供咨询服务。为此,您的页面必须有一个名称和面孔,以及一种熟悉且直接的对话语气,以便与您的受众建立联系。
附属计划
通过您的博客销售其他品牌的产品或服务,以换取佣金。这些类型的网站是将读者与志同道合的品牌联系起来的理想场所,但您应该尝试向他们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东西。
您可以通过赞助商链接或横幅(静态或 GIF)来做到这一点。好处是您无需库存产品即可销售并赚钱!
这些是通过博客获利的一些替代方案,但还有更多!您可以在Bianna研讨会的完整视频中看到它们。
3. 加强与读者的联系
博客与其他网站不同,因为博客可以让您与读者建立信任关系,因此请尝试进行尽可能个性化的流畅沟通。
从一开始,您就必须拥有电子邮件营销工具 来向您的订阅者发送营销活动。如果您还没有,请尝试 Doppler,免费创建,且不限运费!
始终记住将您的博客表单 与订阅者列表链接起来,以便您可以向受众发送有价值的内容并培养密切的关系。
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创建RSS 活动,让您的读者了解您的最新出版物。
4. 其他能为您带来利润的选择